close

            

🌟身為一個表演人,從頭到腳都需要打理好才行~

身材可以用衣服遮醜,但頭髮就不行了,

🥲我天生是自然捲,而且是毛的那種,天啊!

每次吃完頭髮,都覺自己的頭髮超爆炸~~

完全沒有像女神那種柔柔亮亮啊~,所以之前有一陣子都去髮廊洗頭,後來覺太傷荷包了,才乖乖的自理,今天就來跟大家推廌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Future Nion 2水離子燙髮梳,外型很有質感,之前用一般的離子梳,長時間使用,其實都讓頭髮越來越乾,Future Nion 2水離子燙髮梳,最新的水離子科技,造型同時護髮,每秒釋放1800萬水離子,我現在每天使用也不怕傷髮質,而且它不只離子夾,也是燙髮梳,可以用來夾空氣瀏海,或是用在髮尾,我是用在髮尾做一個C字彎~男生也可以用,或是要做撐髮根也很好用,而且無需插電,超方便,我現在都帶到工作現場,去做造型的補強~


🎉溫度可以七段式控温,不像很多離子夾,只有開跟關,很容易就傷髮質,然後產品竟然還有5大保障耶~~

1. 上網登錄,本產品獨享 2年保固

2. 七天鑑賞期退換貨

3. 原廠新品免費更換(非人為因素故障,免費換新品給您)

4. 安心7折回購(保固期內人為損壞,可以7折回購本產品)

5. 保固期間內,享有產品 1000 萬責任險


✅推廌給跟我一樣想要秀髮也能水水的朋友~

官網訂起來:https://futurelab.tw/collections/3cc/products/nion2


#水離子燙髮梳 #造型 #水離子技術 #無需插電 #方便#離子夾 #燙髮器 #Future

arrow
arrow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