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找洗牙機,因為覺得去看牙醫洗牙好可怕~~

但都沒找到功能和價位符合需求的,沒想到,老天爺爺聽到我的願望了,讓我找到了~

💕【Future】OCare Clean藍氧洗牙機 ~價位合理,功能超強,CP值超高!

這可是設計團隊耗時兩年研發的藍氧洗牙機,可將自來水透過物理製程,60秒升級為無化學成分之活氧漱口水,活氧漱口水的好處:

1.非化學製成,不傷害口腔、牙齦

2.殺菌效果堪比牙膏、漱口水

3. 濃度0.4- 0.8ppm,可殺菌滅毒

4.  15分鐘即還原氧化,無環境污染

也太厲害了,然後有兩種噴頭:

1. U型噴頭

U型設計能同時清潔牙齒四周,就像水牙線,齒縫、牙背面一次清潔,可以清潔各種牙型哦~

2. 倒乚型噴頭

有效匯聚水流,輕鬆沖洗牙縫,就算是戴牙套,也能去除牙套髒污


🌟有三種沖洗力道可選擇,還有180ML大水箱,重要的是附帶記憶功能,使用完自動記憶力道

每次開啟都是愛用的模式,不需再調整,像我牙齒比較敏感,我就是選擇敏感模式~


然後還自帶噴頭收納設計,可伸縮又好攜帶,現在我如果出去玩,也都會帶上它,一天沒有沖,都覺得怪怪的,覺得牙齒好像還是髒髒的,哈~


推廌給想要牙齒健健康康的朋友哦~

✅官網購買處:https://futurelab.tw/collections/3cc/products/ocareclean

 

#洗牙機 #美白 #牙齒 #漱口水 #藍氧洗牙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牙機,推薦
    全站熱搜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