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好像肢體和臉都有水腫的感覺,皮膚乾燥,繃繃的~

關節靈活度也變比較差,皮膚抵抗力變差,不小心輕輕撞到就破皮了。

📎後來姐妹告訴我,我會不會是淋巴阻塞了,因為淋巴阻塞容易造成我以上的問題外,水分、毒素和脂肪也容易囤積,天啊!難怪我最近碰到我人生減重瓶頸啊~

🌟今天就特地來「La Beauty SPA菈比提美學館」,在三總附近,門口還蠻好停車的,令我驚艷的是裡頭空間寬敞、舒服,應該說也很好拍~~哈,連廁所都超美,而且它是美妍、美體、岩盤浴、美睫、紋繡複合式的SPA中心。

🎊今天體驗的是La Beauty Spa最新推出使用特調植萃精油+高階儀器操作,來達到深層按摩,加速廢物排出,

精油來頭不小,使用的是法國進口.純天然.黃金比例的獨家配方N43精萃精油,產品都有通過國際最嚴苛的認證標準

共有5瓶油,而且不只有在現場可以施作,還可以買回家做平時的保養~

1.黃金比例精萃油

如果吃太多.內含迷迭香、茴香可以有幫助,女生容易手腳冰冷,內含產熱的生薑.黑胡椒,可全身溫暖,更讚的是黃金比例精萃油不用按摩,只要用擦的就有感覺~~

2.玫瑰豐潤精萃油

這瓶味道我超喜歡,裡頭有胡蘿蔔籽油和葡萄籽油,可以亮白柔嫩美肌

讓皮膚Q彈,而主成分的玫瑰花油,更是女生不適的救星,可以幫我們顧小巢跟小心肝,顧好內在問題,外在自然舒適了~

而且玫瑰香氣還可以增加桃花及人緣磁場哦!

3.身心淨順精萃油

這缶超推廌給跟我一樣是低頭族的朋友,因為裡頭有馬鞭草、亞香茅

可以舒緩脖子的不適.增元氣

4.臻愛香頌精萃油

,裡頭含有肉桂精萃,可以讓肌膚平滑柔順、回復緊實彈力,而且這瓶味道聞起來好浪漫哦,可能是因為裡頭含有依蘭依蘭和快樂鼠尾草,聞完心情都愉悅了,哈

5.雪姬精萃油

裡頭有葡萄籽.荷荷巴籽.迷迭香.等,所以如果想要雪白而滑嫩的美背

,一定要用這瓶,它可是【終結黑 還原白】的聖品,

透過這麼棒的產品,再搭配高階儀器來進行操作,光用想的就覺得一定事半功倍,一般我們去推淋巴.消水腫都超痛的,我還被推過黑青的,這真的不是舒服了,是惡夢~~但菈比提的這台儀器超厲害,它雖然只有感覺到噠噠噠打在肌膚的輕微感覺,但一樣有把產品帶到肌膚的底層,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施作完超有感,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真的全程超舒服而且立即有感~~

💕推廌給想趕在夏天前就超前佈署或是跟我一樣有淋巴阻塞問題的女孩們~


#陳年贅肉掰掰 #夏季超前佈署

歡迎Line預約

預約電話: 8792-9696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65號1樓

#韓式氣泡無瑕肌

#韓國德瑪貝爾氣泡機

#頂級精油油壓

#日式美睫

#日本正宗鐳礦石岩盤浴

#保證不推銷

#霧眉

#心跳粉嫩唇 

#心機眼線

#量子振波

#海藻矽骨煥顏

#無痛清粉刺

#內湖美容美體美睫

#內湖做臉

#內湖做身體

#內湖身體按摩

#三軍醫院美容美睫

#國防醫學院美容美睫

#內湖無痛清粉刺美容美體

#膠原蛋白彩光美容美體

#台北內湖無痛疏乳

#台北內湖無痛美胸

#艾溫儀

#腿部按摩

#藻針

arrow
arrow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