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展覽,共有27場,場場內容不一樣,當天跟每家攤商對內容,才知道要說些什麼~~是不是太燒腦,來分享下我的秘密武器,讓我在慌亂中可以維持清晰思緒,趕場也能有好體力! 

 

🥰這是平時會議滿場的男神推薦給我的,他說他平時上班,常常都沒法準時好好吃飯,所以都會在會議⾺拉松中場休息時快速泡⼀杯來喝,我看了一下,「#桂格超能多穀⼒」有分為-陽光5⾖x5穀&⾦黃5籽x5穀,分別都有有糖和無糖,想說家裡的長輩也可以一起喝,就把兩個系列的有糖、無糖都買回家了~~ 

 

🍭5穀提供全穀營養,搭配陽光5⾖或⾦黃5籽,調配出新⼀代營養植物奶-桂格超能多穀⼒,獨家預炊煮熟化技術,⼝感更濃郁,還喝的到蕎麥跟藜麥等穀物顆粒,我爸和我媽超喜歡,說聞起來很香有濃濃堅果味~~我自己除了會直接沖泡外,有時還會加入豆漿或牛奶,還有加入咖啡喝過,風味也不錯,最讚的是,前幾天早上起來,還沒醒,以為熱水煮好了,就沖進杯裡,才發現水是冷的,但是「超能多穀⼒」也很快就溶解了,原來還可以冷泡耶,喝起來也很好喝~~ 

 

🌟跟大家分享一下兩款的主要配方: 

⚫️超能多穀⼒-陽光5⾖x5穀  

適合族群:運動者、年長者、素食者  

配⽅:陽光5⾖(鷹嘴⾖、⿊⾖、綠⾖、豌⾖、紅⾖)x 5穀(燕麥、藜麥、蕎麥、⼤麥、⿊麥)  

穀⾖平衡,不只穀物營養,還能補充優質植物蛋⽩,每杯蛋⽩質含量超過23%,含有5公克蛋⽩質,營養 多元,增強好體⼒  

 

⚫️超能多穀⼒-⾦黃5籽x5穀  適合族群:三⾼族群、上班族、新陳代謝較差者  

配⽅:⾦黃5籽(亞⿇仁、芝⿇、奇亞籽、松⼦、南瓜籽)x 5穀(燕麥、藜麥、蕎麥、⼤麥、⿊麥) 不只穀物營養,含有⼈體無法⾃⾏形成Omega-3必需脂肪酸,每天⼀份滿⾜衛福部建議1/3『油脂與堅果 種⼦』類每⽇建議攝取量,促進新陳代謝,有效補充能量 

 

🍭我有在運動,也會在運動前來上一杯,補充營養和體力,就不會吃過多不必要的食物到肚子裡,增加負擔,全素也可以飲用,我已想好,過年時要送給吃素的長輩,送這個就對了!! 

 

🎉現在全聯、家樂福、⼤潤發、愛買均有販售,12/29前到全聯購買桂格超能多穀⼒任⼀件特價$219~~ 

 

也可以線上直接購買~ https://reurl.cc/eOkgl7 

 

推薦給大家最讚的新⼀代營養植物奶哦!! 

 

#桂格超能多穀⼒ #超能多穀⼒陽光5⾖x5穀 #超能多穀⼒⾦⿈5籽x5穀 #新⼀代營養植物奶 #營養多元強化好體⼒ #優質植物蛋⽩ #Omega3必需脂肪酸 #早餐 #沖泡飲 #穀粉  

 

#尹甄的生活美學 #ootd #photooftheday #專業掌握事項流程進度及氣氛的幕前負責人 

#swag #tflers #bff #instagood 

#wcw #mcm #天氣  #人氣 #旅遊 #潮流 #主持 #美味 #food  #family  #fitness #trav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植物奶
    全站熱搜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