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不只是放鬆,我按得的和你體驗到的不一樣!!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去SPA體驗過精油、植物油或其他按摩油的方式,但身體表面或許放鬆了,但心呢?😧

今天到板橋 #品慧美學,雖然座落在巷弄,但工作室給人溫馨放鬆的感覺~

建議要來的朋友,時間可以預留多一些,因為跟一般的SPA館很大的不同,在這裡 #花晶能量癒療師 品慧老師,會先幫你算出生命靈數,找出你的色彩脈輪,並會請你抽覺察花卡,讓你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深處需要如何調整,然後建議你搭配的 #彩光花波. #順勢能量波頻彩油.等產品後,才會開始進行施作~


經過前面的測試和老師的說明,提醒我需要注意我的腸胃和膝蓋,覺得也太神奇,我只是說了我喜歡的三個顏色,品慧老師就知道我身體對應的部分。

另外從生命靈術看、老師說我超有責任感的,總是把所有的責任攬在肩上,肩膀才會一直在累積壓力呈現厚重感。所以過去做再多的按摩,都覺只是身體的表面,身體的質量並無提升,情緒的積累才是所有問題的根源,這只是抽花卡,老師幫我分析的……


最後老師建議我體驗施作 #脊背甦醒花晶療癒課程

課程包含:

1.沐浴清潔2.花晶特有療育產品

3.專屬彩油+蓋亞陶板+特有手技

花波芳療使用澳洲花晶與能量彩油為身體進行SPA,以澳洲花晶的特有的能量振動頻率為身體進行調理。

其他還有很多療癒課程


身心療癒課程

背部筋膜脊椎甦醒調理

下半身骨盆腔能量調理

魅力美胸心輪能量調理

腹腔筋膜能量律動調理

甜美夢境自律平衡調理

身心印記淨化好睡課程

漫步雲端腿部動能調理


臉部療癒課程

花晶塑臉好氣色調理

亮眼明眸頭部舒暢調理


也可專為個人量身打造的療癒課程喔!


花晶是什麼?

澳洲花晶也稱為花波

澳洲花晶是擷取澳洲野生花朵與天然水晶的生命能量萃取,花朵與水晶的高度生命力,藉著水儲存了特有的振動頻率,每一瓶澳洲花晶都含有-

1、花波生命能:花波能量資訊頻率,高頻花波修護心靈、情緒、與心智。

2、礦物生命能:水晶、礦石能量,水晶高頻能量能調整磁場 、氣場,細胞電位。

3、彩光生命能:色彩療法、彩光波頻,植物彩光對應五臟六腑、脈輪,開啟氣脈。釋放細胞記憶,紓解情緒的結。

4、植物生命能:香氛精油對應身體的組織,器官,系統,迴圈,淨化。


 

  

  

  

  

  

  

  

 體驗過程

老師使用花晶特有療育產品及手技、蓋亞陶板,過程中沒有感覺老師特別的用力,但每個經脈點位都非常精準,蓋亞陶板共有33個椎點可以快速釋放筋膜,還能扣住脊椎之間的骨縫,進而達到刺激活化身體內部功能。當老師上完花波產品在我一隻腿上時(還沒按摩時),老師讓我做左右抬腿比較看看,很明顯上完花晶這隻腿立馬輕鬆許多。依序上完能量花晶、光子花鑰霜、彩油後,接著用陶板深層釋放筋膜。當翻到正面做肩頸頭部結束後,老師將手貼住厚腦勺約5分鐘,我竟進入深度睡眠,這是很特別的感受。一般在按摩時按到很想睡、可但都不會真正睡着的。但我短暫的睡了一覺,很像是催眠、也很像被快速充電一般,這或許就是老師說的正能量的身心調理。老師說:當能量提高時、人體所須的精、氣、神自然充足~😇

本來在按之前,我全身蠻緊繃、僵硬、腫脹的,透過老師以全方位的身心調整,除了身體的疲憊感減輕不少,整個背部線條更加緊緻,從照片看感覺背部整個小了一號,整個心情也都愉悅.開心起來~😁

使用的產品分享

1、一號彩光花波

重燃生命的根源能量,連結原生家庭的正面力量。

海底輪屬土元素,色彩能量是紅色。位於脊柱底端、靠近會陰穴的位置,這個脈輪往下延伸到雙腳,如同樹幹的身體往下延伸根部進入大地。影響範圍包括脊柱底部,下肢、骨骼、血液、大腸、免疫力、腎上腺。

2、氣結釋放 彩光花波

暢通氣脈、洗滌當下或過往累積的印記。氣結釋放彩光花波可以鬆開凍結能量、消除心靈創傷與恐懼記憶,幫助身心平衡。淨化、破冰、解鎖過往經驗造成的阻塞能量,從近期事件產生的情緒波動,遠至出生前的驚嚇與創傷…等狀況都有用。

3、意識轉化 彩光花波

釋放過往累積的內在情結,清除負面的思考模式。意識轉化彩光花波用於喚醒意識頻率,找回富足吸引的潛能,整合過往經驗,聚焦於清晰的未來道路。提昇感官敏銳度,擴展覺知,連結人與自然萬物,讓心回到意識源頭,喚醒智慧之光的內在喜悅。解鎖封閉能量,讓生命邁向美好藍圖。


4、光子花鑰霜

為身心注入高頻能量,清洗印記、重啟心靈、獲得解放。用花朵的高頻能量,鬆開身心靈。含有40 種以上花朵的頻率能量,能量頻率攜帶的花朵療癒力,同時作用在身體、情緒體、心智體。為身心注入新的正向、高頻能量,提高接受能力,從反覆僵固的模式中跳脫。

5、順勢波頰彩油-土彩油

土彩油疏通淤塞凍結能量,釋放僵固情緒。提振心靈活力,增強好奇心與行動力,給予勇氣,更敢於挑戰未知。擺脫壓抑,離開怠惰循環,解除長期的無能為力感,跳脫不自覺的重複低迷。


推薦給想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的朋友,品慧老師會帶給妳最完整的最佳的身心靈療癒課程~🥰👍


品慧美學

週一-週六 12:00-21:00

panny1023@gmail.com

02 2255 0113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22巷7號3樓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nhui9999/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inhui_beauty/

官網

https://pinhuibeauty.com/

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ysl0633d


#板橋美容#護膚#敏感#脆弱#缺水#老化鬆弛#緊緻提拉#江子翠#花晶療癒#筋膜調整專業班#美容創業班#新北耶誕城#十二經絡撥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