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席主持活動的我,必須要隨時維持好身材~隨著年紀越代謝不如少女的時候,再加上美食當前實在無法克制住自已

就算平常有在固定運動練出來的肌肉,其實躲在肉肉底下😫 
真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它>>>我的代謝神隊友 https://laler.tw/tmHqI 

 

有了Laler菈楽 阻斷塑系列,維持窈窕真的比想像中容易多了!! 

有滿多藝人推薦,像是林萱瑜、呂文婉而且網路上也超多好評, 的效果充滿了期待,

重點是他們家使用天然且多國專利認證, 沒有藥性營養師都大力推薦,

完全不用擔心有副作用

S__6365518.jpg

平時維持窈窕的神隊友~阻斷塑系列 
立棄油立崩馬甲姬,先看包裝的顏色,是不是很像 紅綠燈,三款搭配在一起真的效果極大化!

分別告訴給大家各自的功效 
餐前先吃醣立棄(綠色包裝)富的五色靈芝,能增加飽足感 
專利素食甲殼素,分子小、吸附力高,可以攔截油醣、阻擋澱粉吸收
就跟紅綠燈的>>>綠燈一樣,讓吃進去的澱粉快速通過,不被身體所吸收而變成難纏的三層肉! 
非常適合平時愛吃食、或是容易過量的人

S__6365520.jpg

S__6365522.jpg

▶️再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油立崩(紅色包裝)大餐後必吃! 
6大專利種萃取,其中最特別的是紐西蘭奇異果富含奇異果酵素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順暢 
還添加了非洲芒果有效抑制油質堆積、甩開多餘的 
跟紅綠燈的>>>紅燈一樣,禁止油肉停留在體內,快速分解、順暢排空! 

S__6365523.jpg

▶️最後是加強循環代謝的馬甲姬(黃色包裝)建議下午的時候吃想要快速找回平坦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新添加日本野葛花&獨家日本赤香薑,燃燒內酯,消除難纏的中廣體態 
就跟紅綠燈裡面>>黃燈一樣,需要加速油肉通過體內,加速代謝消耗,降低內回歸平坦好曲線! 
非常適合久坐不動的上班族或是代謝較差的後媽媽們~

S__6684712.jpg

S__6365521.jpg

❇️想要擁有好體態,光靠運動真的不夠,Laler代謝紅綠燈 對我很重要! 
我每天午晚餐都會1立棄,飽足感減少不必要的攝取後補一顆油立崩,隔天嗯嗯順暢很有感下午吃一顆馬甲姬, 
幫助促進代謝循環,三款搭配在一起效果極大化! 

S__6365516.jpg

以上就是我控管體態的秘訣啦!身旁姊妹看到我的身材都好羨慕 
推薦給還在尋找好方法減下來的朋友💕 

  

🔥官網現正有超殺折扣別錯過囉>> https://laler.tw/tmHqI  

全台的康是美、momo、pchome24H 都可以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