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的最愛 #萬華美食推薦

😋超愛吃鍋,但只有「好吃」已無法滿我拉~~更需要的是獨特味道和精緻品質。上官舞鍋萬華旗艦店位在捷運龍山寺3號出口,走過來只要幾分鐘,它匯集了多種經典、時尚的火鍋元素,吃了肯定會愛上!

 

🎊這次點了#上官麻辣鴛鴦火鍋 #夢幻鴨血豆腐鍋, 鴛鴦湯底是上官舞鍋用豬骨及蔬果熬煮的經典風味湯及夢幻鴨血豆腐湯!

🍲辣鍋湯底採用中藥材和多種香料的精細搭配,酷似紅熱麻辣的外觀獨具匠心,其實是可以喝的麻辣湯,溫潤且香氣迷人,辛香不嗆,鍋底的鸭血,是我最喜欢的美食之一,上官舞鍋的鸭血新鲜而且味道十分鲜美,吃起来口感嫩滑也非常入味,豆腐,氣孔吸飽了湯汁,真是讓人回味.

🍲經典風味湯煮牛肉,可以嚐到最鮮甜的美味!

上官麻鴛鴦的自助吧,不僅提供兩種解膩的口感飲料,還有各種調味醬料,任性DIY;自由搭配出心目中的火鍋味道。

 

🥗基本的菜盤,新鮮.多樣,另外點了:

牛舌.嘴邊肉,Q彈的牛舌和牛嘴邊肉,超彈牙留香的口感,絕對讓人難忘!

以及唇齒留香的手工蛋餃.鱈魚甜不辣.芋頭貢丸.香菇貢丸.魚包蛋.

還有一個超特別的芥末丸,有著芥末的些微嗆辣,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好滋味.

另外也點了爽脆可口毛肚,吃麻辣鍋 ,一定不能少了這一味.

🥩肉品點了牛小排, 油花分布細緻,口感順口但不會過於油膩,只要輕涮幾下,香甜略帶嚼勁的口感大大滿足我挑剔的味蕾。

🌟上官舞鍋另一個別家上官沒有的就是雜炊,用經典風味湯在煮完所有美味食材留下的精華湯底來煮雜炊, 上官舞鍋還多添加了牛肉塊來增添風味,店員拿上來時,我還嚇到說我沒有加點這個哦~~

😍這個雜炊有著肉品的鮮還有蔬菜的甜,已經不需要太複雜的調味,灑上蔥花,白胡椒粉,美味營養就是百分~

🍦吃完火鍋, 上官舞鍋也有提供一人一支冰棒,可以讓你解解膩,為今天的用餐,畫下美好句點~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上官舞鍋萬華旗艦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1278916440&mibextid=LQQJ4d

IG帳號

https://instagram.com/shangguan_hotpot?igshid=MmJiY2I4NDBkZ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70號(捷運龍山寺3號出口)

 電話:02-2302-6762

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PM 10:00 

             

#台北美食推薦 #上官舞鍋 #上官舞鍋萬華創始店 #萬華限定餐點 #當日產地直送 #每日限量溫體牛 #夢幻麻辣鴨血豆腐鍋

#隱藏菜單、#一比一台南牛肉火鍋、#台北深夜美食#西門觀光景點美食

 

 

arrow
arrow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