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美食推薦  【大成食品】💡檀島經典港式飲茶五件組

很想吃異國道地美食,但現在出國那麼不便,出門去餐廳又擔心疫情,該怎麼辦呢?

還好平時人挺成功的,上禮拜收到姐妺訂來分享的 #檀島經典港式飲茶五件組 ,今天就趁放假,來開箱一下~


🍒大成聯名檀島港式飲茶五件組 $899 (1500g/組,大約1~2人份)

🎊香港經典名店_道地港式飲茶,每次去香港,我一定必吃~

老字號香港茶餐廳始祖 (1940年開業),2017來到台灣駐店,生意也是很好,現在與大成食品合作,使用安心食材,美味不打折,健康兩相顧,而且還有店內吃不到的道地港式飲茶,海陸全餐(雞豬蝦)+甜點打造完美一餐,輕鬆享受港點的味覺饗宴~

💕檀島五件組內容物:

一、豉汁香辣鳳爪:

像中了化骨綿掌的嚴選特規大爪,先炸後滷,搭配檀島秘調港式豆豉滷汁,真的是入口即化啊~

二、鮮蝦腐皮捲

沙丁魚漿搭配鮮蝦韭黃和荸薺,軟嫩中還帶了點清脆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蝦仁,飽滿彈牙,大大滿足~

三、香菇豬手煲

豬手就是豬腳,在香港有"橫財就手"的寓意,豬手富含膠質,與厚實鮮美的香菇,佐以蠔油鹹香調味,味道鮮美香,吃完覺嘴巴粘粘的,滿滿的膠質~

四、瑤柱蕈菇燉雞盅

使用鮮醇大成雞高湯當基底燉煮,大成國產翅小腿融合鮮美無腥味的干貝,最美好的海陸大餐了,入口溫和鮮甜,湯好好喝,我一整碗喝光光~

五、香芋紫米露

四季喝都好喝的紫米露,選用特級紫米與國產芋頭在添加古法炒製焦糖熬煮,對於我這個芋頭控來說,口感綿密香純,喝一口就愛上~


💡如何回溫加熱:

每份包裝上面都有詳細成分以及覆熱方式,可冷藏解凍(6~12小時),冷水加熱至冒出小泡泡就可以轉小火滾15-20分鐘,鳯爪可以隔水加熱,也可以用蒸的,我是用蒸的方式~

鮮蝦腐皮捲可用油炸或是氣炸鍋,我是用氣炸烤箱180度4分鐘(表面噴少許油),翻面再200度烤3分鐘,讓腐皮捲上色變金黃色


😍就算是廚房新手也能輕輕鬆鬆煮出三菜一湯一甜品,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飲茶的朋友~


👇購買連結:

MOMO購物:https://is.gd/N9OZq9

#檀島香港茶餐廳Honolulu Cafe #冷凍美食 #推薦 #飲茶 #大成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美食推薦
    全站熱搜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