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整復推拿所推廌 I長青整復所

🌟推廌 #許琬琤女整復師

前幾天去北投找姪女玩,聊到了抒壓.按摩.放鬆,她就大力的推廌了她家附近的”長青整復所”,說要住北投的人都知道,還馬上拿起電話幫我預約了,在等候時間到的過程,研究了下~

🎉整復推拿和按摩的區別:

按摩:按摩通常是指比較單純的肌肉放鬆,常用於舒壓。

整復推拿:除了肌肉筋膜的推拿,並融合筋骨調理和被動式伸展,有需要還會外敷青草膏。

 

🌟長知識後,就可以出發拉~

長青整復所交通如何?

從捷運復興崗站走出來就看得到的這家傳統整復推拿「長青整復所」,

路邊也有一排停車格,前往當天,蠻幸運的,很多空位,任挑任選~

所內也有提供附近停車場資訊,可先上長青的官網查看.


🌟環境如何?價位如何?

雖沒有華麗裝潢,但乾淨明亮,施做區也算寛敞,價位合理平易近人,$600元起就能進行整復推拿課程.

🌟整復師介紹

所內整復師有正規整復推拿協會考核核發證書,

今天幫我施做的是許琬琤女整復師,經驗非常豐富~

前悅禾莊園大型連鎖養生館資深芳療按摩師 /台北知名中醫診所傷科部整復推拿師

專長- 女子全身按摩 拔罐/刮痧 泰式按摩手法 足底按摩 全身整復推拿手法


🌟過程如何?

來長青整復所整復推拿調理,整復師會先進行評估,在了解狀況後,再進行施做,也會視情況施以拔罐、刮痧(不會額外收費),根據我提到肩、頸較緊繃狀況,並且在觀察我做一些動作後,評估出問題所在,接著就開始施做一些鬆筋推拿動作,來放鬆我的肌肉筋膜。

 

💕過程中溫柔的許老師會隨時關心力道是否合適,需要有些頓力的調理動作時也都會先跟我講解溝通,大大改變以前對筋骨調理就是會很痛的想法。結束前許老師也會視客人的狀況教一些適合回去自己做的伸展拉筋動作,真的是非常細心。

也幫我做了拔罐,而受過專業訓練,專長傳統整復推拿、全身肌筋膜放鬆調理、民俗調理的整復師,取點精準,做完之後,我原本超緊的肩頸都鬆開了,轉手時也比較順,回家後,晚上超好睡~


🎉推廌給住在北投或淡水的朋友,或女性朋友想找女整復推拿師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長青整復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70號

電話:(02)28982202、0912564930

營業時間:10:00~22:00(21:00以後請先電話預約)

官網:https://hemusih.com/chang-qing-massag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nglife28982202

#長青整復所 #北投推拿推廌 #淡水推拿推薦 #台北推拿推薦

#女推拿師 #拔罐 #刮痧 #按摩 #腳底按摩 #整復推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整骨推薦
    全站熱搜

    尹甄的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